县委政法委组织党员观看《战疫一线 党旗飘扬》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07 17:3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春燕)为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战疫一线党旗飘扬》典型事迹电教片。

  该片主要讲述疫情防控期间,漳浦县各级党员干部奋战在重要防疫物资口罩生产线上、交通防疫检查站、农村防疫一线、县医院传染科等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事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没日没夜加班加点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

  电教片中一幕幕温暖的场景、一句句动人心弦的话语,深深触动了观看的党员们。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全力以赴、勇往直前,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转变思维方式、改变工作作风,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转化为行动自觉,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