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台创园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谷文昌纪念馆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07 17:3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许萍)近日,漳浦台创园组织党员干部到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拜谒陵园、瞻仰事迹、交流心得等形式深切缅怀谷文昌同志。

  谷文昌是优秀党员干部的杰出代表,是“四有”县委书记的典范,谷文昌精神是我们党优良作风的生动写照。在谷文昌纪念馆里,设有序言厅和5个展室。在讲解员的介绍和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走进东山”“执政为民”“艰苦奋斗”“求真务实”“致力发展”“绿色丰碑”和“永久怀念”7大展区。整个纪念馆以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等配以翔实生动的文字说明,真实地展示了东山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历史过程,充分概括和揭示了谷文昌事迹的精神本质和时代内涵。

  参观人员在一幅幅图片、一幕幕场景、一件件文物前驻足观看,轻声交流。谷文昌清正廉洁,真抓实干、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极大地震撼了在场参观者的心灵,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弘扬谷文昌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台商台企办实事、解难事,深化闽台融合发展,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