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西北片区村镇污水处理PPP项目合同谈判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08 16: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黄洪莉)7月3日,漳浦县西北片区村镇污水处理PPP项目合同谈判会在漳浦中博水务有限公司召开。

  会议就项目合同涉及的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工程建设用地的征收拆迁、项目绩效考核、可用性服务费的支付等24项内容进行谈判。会上,双方承诺将携手改善漳浦县人居环境,共同打造新时代富美金漳浦。

  据悉,漳浦县西北片区村镇污水处理项目,是漳浦乡村振兴战略中合作的第二个污水处理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县政府办、住建局、财政局、发改局、生态环境局、审计局、自然资源局、司法局等部门代表及项目中标方中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湖南中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