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考启幕!3657名漳浦考生赴考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08 16:5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柯智勇 林志鑫 实习生 陈浚澔)因为疫情,今年高考比往年推迟了一个月。这场牵动师生、家长的大考终于在7月7日拉开序幕,3657名漳浦考生奔赴各考场,为美丽的明天努力书写。

  在这场自恢复高考以来最为特殊的一届高考,漳浦考区严格按照要求,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组织考生进行每天体温检测和健康监测,设置考点专用防疫通道和隔离考场,完善考点内、考场内防疫工作流程和处置流程。为创设平安有序的考试环境,县公安、城管、交通、环保等部门联手,为平安高考保驾护航。

  据了解,今年全县设置3个考点、126个考场,考生总数3657人,比去年减少499人。其中,漳浦一中考点有2112位理工类考生,设置71个考场,比去年增加8考场;道周中学考点有1295位文史类考生,设置44个考场,比去年少10考场;绥安中学为日语考场,共有250位考生,设置11个考场(包含文史、文科艺术、理工、理科艺术体育等类别)。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