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黄庆华检查鹿溪流域水质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20-07-09 15:5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陈奕睿 林建艺)7月8日上午,县长、县总河长黄庆华带队检查鹿溪流域水质情况。

  黄庆华一行先后到万安溪黄仓村交汇处、万安溪西帝西公司桥段、万安溪盈丰公司桥段、鹿溪后港大桥段国控断面等地,察看水质环境、排污处理以及污染源头情况,了解河道治理进度和整治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鹿溪是漳浦儿女的母亲河,流域水质关系着全县人民群众的福祉,老百姓所期待的是河畅、水清、岸绿、鱼游、景美,治理好水质,就是实实在在的为民办实事。

  黄庆华要求,要做到四个“有”,即有河要有水,有水要有鱼,有鱼要有草,有河还要能游泳。要拒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河道专管员变成“闻臭师”,履职尽责。各个部门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主动承担起水环境整治工作的主体责任,联合整治,开展地毯式、拉网式的排查,不断扩面,直至找到问题,对症下药,坚决做到源头治理,综合排查,综合处理。

  黄庆华强调,要坚持源头治理、标本兼治,有力有效推动鹿溪上游部分干支流的整治,促进水质明显好转,打赢这场水域治理攻坚战,为建设新时代富美金漳浦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