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来漳调研 跨境电商综试区进展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20-07-09 17:04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李润 通讯员 黄喆煜)7月7日,省商务厅原二级巡视员、省口岸协会会长蒋乐超一行来漳调研跨境电商综试区进展情况,就我市跨境电商综试区线上申报业务推进情况展开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前往台商投资区,实地参观B保中心,现场听取项目进出口业务开展情况以及甲申速递建设国际快件监管中心计划。座谈会上,省商务厅介绍省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听取我市跨境电商综试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与会单位共同商议协同推进计划,对当前跨境电商发展存在问题、下一步措施等展开具体探讨。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同意在雄安新区等46个城市和地区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批复》精神,全面有效推进中国(漳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我市将结合产业功能布局以及发展现状,采取“一核两翼多园”带动发展,进而向全市国家级、省级开发区拓展辐射,以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为工作重要抓手,推动传统外贸转型升级以及实现进出口优进优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