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镇中心卫生院:巩固防控成果 保障妇幼健康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14 16: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何碧霜 洪艺云)今年7月11日是第31个“世界人口日”。为进一步普及妇幼健康知识,提高群众健康素养,近日,旧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巩固防控成果,保障妇幼健康”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相关宣传单50余份,现场讲解相关妇女儿童保健知识并答疑解惑,让群众了解相关疾病的防治知识,效果良好。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院相关负责人带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保障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有序运行,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新的服务方式,普及孕优检查、孕期保健、心理健康、科学育儿等知识,提升了妇女儿童健康素养,提高了居民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进一步推进文明和谐妇幼建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