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漳浦调研中考准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15 15: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卢建友 洪锦城 通讯员 张小溪 王为川)7月14日,副市长吴卫红到漳浦县调研中考准备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省级驻点督导组组长江荣辉、市卫健委主任许鹃君、市教育局副局长许九山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省级督导组成员等一行参加调研。副县长陈美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领导一行到漳浦一中等地实地察看监控指挥中心、中考考场布置和体温测量点等,并听取了漳浦县关于中考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中考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市领导指出,今年中考面对的形势特殊,社会关注度高,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统筹安排,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中考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市领导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学校主体责任,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把好入校关,做好校内消杀和日常健康监测工作,对出现发热等症状的考生,及时安排到隔离考场考试;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注意观察天气变化情况,组织好公路、交通、医疗和防疫等部门,做好应急预案,保障中考期间师生安全进出考点;要紧紧围绕中考备考工作,认真落实考场防暑降温措施,持续开展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用电保障及考点周边环境等专项整治行动,营造安静环境,确保实现中考健康、平安、圆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