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盛”速度!两个月征收5130亩 100%完成任务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15 15:4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 林志鑫)投资220亿的联盛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于今年3月30日签约落地。近日,从赤湖联盛纸业项目指挥部传来喜讯,项目用地征收工作已100%完成任务。

  这次联盛项目涉及赤湖镇亭里村征地1350亩、52户群众。工作组组长林志强接到任务时感觉任务十分艰巨。亭里村陈国兴此次被征收120多亩地和三处共计400多平方米的工房。从入户到签约,项目征迁工作组来了两趟,陈国兴就签约了。

  而在东城村,很多村民对纸业是否会污染心存疑惑,签约工作一度受挫。通过工作组成员耐心的答疑解惑,村民们认识到联盛纸业作为大企业,有规范的生产技艺流程,对生产污水的处理也达到了先进水平。村民们原来有的抵触的心理化解了。

  联盛纸业林浆纸一体化项目计划总投资220亿元,用地约4600亩,建设年产390万吨浆纸一体化项目。项目达产后年产值约180亿元,可新增就业5000人。本次项目总征地面积5130亩。为了加快项目交地,县委县政府专门成立征收领导小组和沙荒场、东城、月示、亭里四个征收小组,除了赤湖镇村干部外,还从全县抽调16名精干力量。征收中,工作组坚持“公平公正、有情征收、让利于民”原则,仅用短短两个月时间,就100%完成项目用地征收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