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医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17 15:3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淑敏 柯思婷)近日,漳浦县医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该院党委委员和院长办公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称《规定》)精神。他指出,制定出台《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任重道远,医院党委将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医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一是牢牢把握正确的指引方向。坚持以公益性为导向,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个支部是一个坚定战斗堡垒,关键时刻要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一名党员是一面红旗,艰苦地方、危急时刻党员要冲锋在前,在救死扶伤和无私奉献中充分彰显初心使命。三是党建与业务要深度融合。要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把党的建设与医院发展紧密结合,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医院发展高质量,以医院发展高质量检验党建高质量。重点在于制度建设的推动和队伍建设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最终形成党委引领、党群协同、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工作格局,不断提升现代医院管理水平,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