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岭:开展“逐村(社区)党建观摩”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7-30 16:3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蓝俊强)7月29日,赤岭畲族乡组织开展“逐村(社区)党建观摩”活动。乡三套班子成员、乡党建办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听取了各村(社区)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观摩杨美村古美山美丽乡村建设、油坑村幸福院周边环境整治、玳瑁山社区旧厝高标准农田规划、前园村蔡坑矿区整治、赤岭村下芬桥项目及生态水系路灯建设、土塔村党建园及民俗文化广场建设、石椅村燕山油茶生产基地建设、山平村雨霁顶党建示范点建设、石坑村村道硬化工程、大行村耀德堂周边环境整治等。

  该活动是全乡各村(社区)党建工作的展示和巡礼,旨在不断加强村(社区)党建工作,全面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党建促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幸福家园。大家表示,活动行程满满,收获也满满,既检验了各村(社区)的党建工作成效,又促进了各村(社区)之间相互学习。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