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市领导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20-07-31 16:53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刘艺敏)7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张世永,副市长张翼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漳州市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市领导一行来到医院,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对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建设表示赞赏,勉励他们在部队里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努力实现人生价值。检查中,市领导一行走进各业务检查科室,认真察看体检流程、项目和标准,叮嘱医务工作人员要坚持原则,严格把关,切实把身体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挑选出来。

  市领导强调,兵员质量是新时代征兵工作的核心问题,是衡量征兵成效的根本标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把好体检关、政审关和思想关,切实把身体素质硬、政治思想好、文化程度高的优秀兵员输送到部队,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