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听收看全省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8-03 16:1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朱志坚)7月31日,全省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防台风转移避险综合演练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在漳浦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按照省委和省政府工作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持守土有责,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尽快组织开展紧急避灾点设置和转移避险的演练,调动起群众积极性,注重演练实效,打通防汛救灾的“最后一公里”。要高度关注局地短历时强降雨,提高预报预警能力,精准指挥,提前转移,确保灾情险情处置有力有效。要切实加强高温安全防范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旱防台风各项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