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到我县督办代表建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8-04 17:3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林建艺    
字体:【

  本网讯(柯智勇)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加来带队到漳浦县,开展《关于推进基层医疗体系建设》代表建议督办工作。调研组一行视察了佛昙镇中心卫生院和东坂村卫生所,详细了解该县基层医疗设施建设、医务人才队伍配备以及公共医疗卫生建档情况,听取促进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提高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是国家落实“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医改政策的重要内容,事关民生改善和医疗卫生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基层医疗卫生队伍的教育培训力度,充分调动专业技术人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引导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促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良性运转,全面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水平。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华陪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