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促进就业优先政策落实情况审计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8-06 16:3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静静)近日,根据福建省审计厅和漳州市审计局工作部署安排,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全县促进就业优先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活动。

  本次审计重点关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鼓励支持就业创业、职业技能提升等政策落实情况,主要内容包括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扩大就业见习补贴范围、开展失业人员培训、推动职业院校扩大培训规模、创新职业培训内容、落实失业保险待遇等方面。

  据悉,全县在促进就业优先政策落实方面取得一定成效,特别是县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率先在全市开通24小时就业服务信息平台,构建“人工+机器人”的服务模式,为企业与群众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就业服务、用工服务、政策服务、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反馈等五大服务,切实提高了群众与企业的获得感,同时将服务过程形成可视化数据,让服务结果有迹可循。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