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辅导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8-07 15:5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奕睿)8月6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社会与文化学教研部主任叶志坚教授应邀作《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专题辅导。县委书记戴平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县政协党组书记林兆波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主持学习会。

  讲座上,叶志坚教授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深刻变化的历史性和现实性,以及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阐述了巩固发展主流意识形态和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的思想引领和使命任务。讲座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思想精深,既有很强的警示作用,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把它置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重要位置,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认真思考,领会讲座精神,做到学思践悟,增强学习实效。要进一步提升讲座效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组织学习习近平系列采访实录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等权威著作,推动系统全面深入学习,在思想上武装党员干部群众,努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