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三个从严”推进县档案馆主体工程消防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8-07 16:0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何碧娥)为进一步做好县档案馆主体工程消防项目建设,近日,漳浦县档案局(馆)组织施工、监理及消防检测服务机构等单位有关人员召开现场会,听取施工、监理、消防检测机构对档案馆主体工程消防项目的建设实施、监管和检测情况汇报,并现场运行测试检查。

  会议指出,档案馆是党和国家重要文化事业机构,也是漳浦县重要文化基础设施,承载妥善保管全县各级各部门各种门类、载体的档案资料,消防安全尤其重要。

  会议强调,各参与方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职业操守,切实做到三个“从严”。一要从严全面自检自查。施工方要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和消防技术标准,再次认真开展全面细致的自查自纠,补缺补漏,确保其承建范围消防项目建设符合规范,安全可靠。二要从严监管到位。监理方要全程跟踪监督项目进展和成果质量,确保新馆消防项目高质、高效、保质、保量完成。三要从严把好检测关。消防检测机构要严格依照国家法律法规、行业标准和执业准则,进行消防检测工作,出具合法、真实、规范的检测报告,并对报告内容负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