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8月7日0—24时)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8-08 16:11    来源: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林建艺    
字体:【

  一、境外输入疫情

  8月7日0—24时,我市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截至8月7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已治愈出院。

  二、本地疫情

  8月7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截至8月7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例,已全部治愈出院。

  现有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0例。

  三、密切接触者

  截至8月7日24时,全市累计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947人(含市外通报协查),已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健康提示: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慎终如始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劳逸结合,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少喝酒,不吸烟;科学佩戴口罩,形成勤洗手、不聚集、一米线、用公筷和开窗通风等新风尚;注意食品卫生,不生食海鲜,厨房加工注意生熟分开,处理生鲜冷冻食材后要洗手;积极支持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