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台创园:台风一过境 干部员工忙整治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8-13 16: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许萍)8月11日,台风“米克拉”正面在漳浦县沿海登陆。当天,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园区狂风大作,暴雨如注。行政办公区周围不少树木被被连根拔起,到处堆满断枝落叶和大风带来的垃圾物。

  当日下午,趁风雨停顿之际,该园区管委会立刻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环境大清除大整治。有的涉水清理下水道排水口的阻碍物,及时疏导道路低洼积水;有的手抬肩扛清除倒伏树木及折断的树枝,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有的飞动扫帚,及时扫除道路两旁泥沙、落叶和淤积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园区交通恢复顺畅,环境整洁如常。

  据了解,针对此次来势汹汹的台风“米克拉”,漳浦台创园党委在台风登陆前夜就按照县里统一部署,启动相应的紧急预案,召集全体干部员工返回单位驻守。同时,排查下属农场辖区的危房和低洼地,并组织进行相应的转移工作;通知园区企业检查大棚温室及建筑物,做好防灾减灾准备工作;派人员巡查道路状况、组织车辆待用、储备充足救灾物资,做好各项后勤准备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