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档案局(馆):“三个全面”措施做好抗台防御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8-13 16: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何碧娥)为积极应对第6号台风“米克拉”,县档案局(馆)牢固树立档案安全理念,科学决策、严密部署,采取“三个全面”措施,有效抵御住“米克拉”的侵袭,确保档案绝对安全。

  一是全面发动。及时传达贯彻省、市、县有关防御第6号台风的工作部署精神,要求全局(馆)人员务必提高警惕,时刻绷紧防汛抢险这根弦,明确任务分工,确保责任到人。二是全面排查。根据《县档案馆防台防汛应急方案》,分组对档案库房、办公室、机房、扫描室等重点区域逐一进行排查,杜绝损害档案安全事件的发生。三是全面响应。落实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制度,定点对馆内及周边环境开展巡查,全面掌握馆内区域及人员的安全动态,并通过微信群及时汇报,确保档案安全防护到位、监督到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