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岛景区:紧急疏散滞留游客 加紧灾后恢复生产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8-13 16: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唐眉芳 周团艺 陈凌娴 通讯员 郑达伟)8月11日早上台风“米克拉”登陆漳浦时威力巨大,“网红景点”——火山岛滨海景区损毁严重,游客被困房间,当地立即组织疏散滞留游客。目前,景区灾后恢复生产有序进行。

  这次台风过后的火山岛景区,现场一片狼藉。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的帐篷屋在今年五月份被台风袭击过,刚修好不久,没想到这次又遭到重创。所幸的是,台风登陆的前一天晚上,景区就对住在帐篷屋内的游客进行转移。不过由于台风威力巨大,原本十分牢固的木屋别墅也未能幸免,门禁损毁、房间倒塌,游客被困里面。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县长黄庆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疏散工作。消防救援人员切割门禁,清理倒塌树木,并与当地镇村和景区工作人员一起解救受困人员,35名滞留游客全部平安转移。

  台风过后,景区马上组织人员投入到紧张的灾后恢复生产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