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迅速开展灾后水产养殖技术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8-13 16:5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庄奕红 洪文魁)8月11日,台风“米克拉”在漳浦县沿海登陆。当日,漳浦县海洋与渔业局第一时间派出三组技术人员分别下沉到一线,全面开展灾后技术指导服务,帮助养殖户最大限度挽回损失。

  为帮助受灾渔区开展自救,尽快恢复养殖生产,技术人员深入养殖企业、养殖集中区,实地走访了宝盛、元新、鑫洋宾等4家育苗、养殖、加工企业,在详细了解养殖基地的养殖品种、苗种繁育及设施损毁情况之后,技术人员就灾后生产自救及下一步生产需求等与企业进行交流探讨。技术人员现场讲解救灾指导、疫病防控、鱼种补投、设施重建等环节技术规范,提醒企业及时起捕、上市销售,并发放《渔业灾后技术指导方案》《水产用药明白纸》等材料。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