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米克拉”造成全县直接经济损失约2.3亿元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8-13 16:5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潘妍 陈奕睿)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8月11日正面登陆漳浦县。这次台风风力强、雨量大,给全县许多地方造成了惨重的损失,直接经济损失达2.3亿元。

  据初步统计,这次台风共造成全县16个乡镇(场、工业区)6.7万人受灾,倒塌房屋37间,农作物受灾20.19万亩,水产养殖损失6.47万亩7.95万吨;停产工矿企业7个,公路中断30条次,供电中断55条次,通讯中断4条次,损坏堤防4处、护岸110处,冲毁塘坝54座,损坏灌溉设施67处、机电井219眼、机电泵站15座。

  目前,漳浦县正全力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确保尽快恢复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全力夺取抢险救灾的全面胜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