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灾后重建 六鳌巾帼在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8-14 16:0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魏静怡)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携风裹雨、来势汹汹,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巨大影响。在狂风暴雨肆虐之后,六鳌镇辖区大路两旁许多大树连根拔起,街上一片狼藉。

  8月12日,六鳌镇镇、村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主动请缨,前往一线清理因台风倒伏的树木,确保道路通畅。当天,巾帼志愿者还深入渔民家中询问了解渔船的受灾情况,帮助渔民整理渔具,并向渔民开展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提高渔民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帮助他们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此外,巾帼志愿者还进村入户走访民情,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和灾后自救情况,帮助他们修葺受灾的庭院,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灾难振作精神、增强信心。

  面对此次自然灾害,该镇妇女姐妹众志成城,在风雨中“乘风破浪”,以不让须眉的精气神,为灾后重建作贡献,彰显了巾帼力量和使命担当。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