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启动台风对市场民生商品价格应急监测机制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8-14 16:0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伟)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8月11日在漳浦县沿海登陆后,漳浦县发改局立即启动台风对市场民生商品价格应急监测机制,及时、准确了解本次台风对全县民生价格的影响。

  一是成立应急监测小组。指定一名副局长为组长,三位干部为成员的应对台风影响应急监测小组,加强对市场价格监测巡查工作。

  二是增加价格监测频次。对全县2个集贸市场、3个超市从8月13日至19日,居民副食品民生价格监测从每周一报改为每日一报,并将价格监测情况及时上传政府网站。

  三是开展市场巡查。应急监测小组成员每天到各集贸市场、超市开展市场巡查,保证价格监测数据真实、准确。

  8月13日,从各监测点上报数据及市场实地巡查采集的数据看,全县各集贸市场和超市重要民生商品货源充足,市民购买有序,价格平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