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供电!15支市县抢修队伍支援漳浦抢修受损线路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8-14 16:0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江小青)“米克拉”台风来得快,风力大、破坏力强、影响面广,导致漳浦县供电线路断线、倒塔、倒杆。连日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协同15支兄弟单位抢修队伍,昼夜不停奋力抢修受损线路。

  8月1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到10千伏甘林线梅竹支线倒杆抢修现场,看望慰问支援漳浦电力抢修工作的市县兄弟单位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漳浦保供电工作付出努力,叮嘱抢修人员在做好灾后抢修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

  截至13日9时37分,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辖区内配电线路故障跳闸117条次,剩余8条主干线、7条支线未恢复,影响低压用户数25.86万户,已恢复供电24.5万户,复电率94.8%。

  目前,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正全力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尽快全面恢复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用电。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