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9-11-16 16:24    来源:漳州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闽南日报报-漳州新闻网讯(记者冯思佳)11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深入查找差距,认真检视分析问题,抓紧抓好整改落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汉夫、党组副书记吴达金、党组成员刘加来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重点查摆“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发言。党组成员方木荣、余溪作书面交流。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找准差距、解决问题、整改提高,切实让人民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要注重学深悟透,自觉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始终保持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查改贯通,进一步提高整改实效,注重“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抓紧研究制定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让践行初心使命成为常态。要学做结合,切实把检视整改举措,与人大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