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8-17 17:0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林志鑫)8月14日,全县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叶毓、陈伟强、冯建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全面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秋冬季疫情防控和各项措施。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聚焦防控重点,抓实抓牢各项措施。管住重点时节,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和重点人群,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履职尽责,确保防得住控得稳。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要按照秋冬季疫情防控要求,补缺补漏,认真抓好方案的落实,提前制订好应对预案,立足秋冬疫情防控需求,做好核酸检测专业队伍、备用医院、隔离场所、医疗物资等各项准备,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确保工作流程明确、要素齐全、准备充分。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八闽健康码”的申领和使用,组织人员开展专项督查,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