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出台奖励政策推进农业品牌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8-24 17:1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记者日前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为加快推进农业品牌建设,漳浦县根据《漳浦县现代农业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出台奖励措施,对获评福建名牌农产品认定的企业,可申请省级财政一次性奖励30万元,新认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农产品地理标志每个产品给予1万元奖励,获得无公害农(水)产品标志使用权的每个产品奖励1000元。对新认定的农产品地理标志、新核准注册的地理标志商标和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每件给予一次性奖励10万元。对新制定的地理标志团体标准,每件给予1万元奖励。列为省级渔业结构调整专项的品牌渔业建设项目,可申请省级财政按不超过项目新增投资的1/3给予补助,单个项目补助金额不超过50万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