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漳浦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8-25 16:5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春燕)8月20日,中共漳浦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县直机关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支部任期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上一届支部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改进的方向。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党支部委员进行分工。

  县直机关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强调,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创先争优。要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常抓不懈;要丰富活动载体,通过开展各种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在加强自身建设同时,要协调指导好政法队伍建设,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漳浦县委政法委机关党组织建设,选优配齐配强了支部委员,优化了党务干部队伍结构,增强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下一步,漳浦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将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