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专项公开招聘福建公费师范生面试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2020-08-21 16:13    来源:漳浦县教育局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根据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漳州市生源福建公费师范毕业生专项公开招聘方案》规定,现就漳浦县招聘公费师范毕业生面试制定如下方案:

一、面试原则

面试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竞争”原则。

二、面试岗位

经初步审核我县公费师范毕业生的资格条件,确定下列岗位组织开展公费师范毕业生面试工作:

小学教师5名          幼儿园教师4名

漳浦县生源福建公费师范毕业生(见附件1)于2020年8月29日8:30-10:30到漳浦县教育局五楼人事股领取面试须知。

三、面试安排

面试工作由漳浦县教育局组织实施,漳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程指导、监督。

1.面试时间:2020年8月29日(星期六)14:30

2.面试地点:漳浦县教师进修学校

四、面试内容和形式

面试考核采用专家提问的方式,具体问题由评委专家组临时抽取,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籍、参考资料等进入候考室、面试室。

五、面试细则

分值分布: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70分为合格。

时间安排:面试时间不超15分钟。

评分方式:各学科专家评委由县教育局抽取组建,各评委根据考生面试情况独立评分,按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再取其余评委的平均分(四舍五入后保留两位小数)作为考生有效成绩,面试不合格的不能聘用。若有两名及以上同职位考生面试成绩相同,加面试一场。

评分要点:主要考察运用专业知识和新课程理念分析处理教材、组织实施课堂教学、运用教学语言等基本教学技能完成教学目标的能力,以及仪态仪表、口头表达、综合分析能力、思维能力和处理解决教育教学中实际问题的能力等。

六、面试流程

1.考生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须知等于8月29日14:20前到漳浦县教师进修学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报到并参加面试顺序抽签,未按时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按顺序依次面试室面试。

3.考生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及时统计当场宣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考生在确认成绩后退出面试场,不得返回候考区域,不得与未面试考生接触。

七、其它事项

1.面试考生须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或按工作人员安排放在指定位置,不得携带任何电脑、通讯工具等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面试室,违者按舞弊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在候试期间,要耐心等待,不得离开候考区域。

3.面试时必须使用普通话作答;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个人信息。

4.防控疫情要求:考生进出考点须科学佩戴口罩,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进行测温等(具体要求见“防疫须知”)。

八、纪律要求

1.为确保本次面试工作的公开、公平和公正,面试的全过程由驻漳浦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现场负责监督。

2.对在面试过程中,未按规定操作和徇私舞弊的人员,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党纪、政纪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体检、考核、聘用等未尽的其他事宜按照《2020年漳州市生源福建公费师范毕业生专项公开招聘方案》执行。

本方案由漳浦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2020年漳浦县专项公开招聘福建公费师范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