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土司法所:精准送法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9-10 16: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方献瑞 林丽英)近日,县司法局深土司法所邀请陈军英、陈潇君和林周武等三名法律顾问,深入近院村开展以“精准送法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共向50余名群众发放《百姓法治宝典》等法治宣传资料150余本。

  活动中,法律顾问们分别就“道路安全中的第二章(车辆和驾驶人)及第三章(道路通行条件)”“《未成年保护法》中的第二章(家庭保护法)”和“‘扫黑除恶’有关十大行业领域乱象”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通过解读条款、以案释法等方式强化群众安全与法治意识。座谈会上,法律顾问为参与座谈的群众进行答疑解惑,接受法治咨询10余人次。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充分发挥法律服务职能,增强群众法治意识,让群众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方式去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为加快“法治深土”建设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