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立德 树人使命 争做“四有”好老师 市领导看望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20-09-10 16:45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云)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副市长吴卫红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龙师附小、漳州一中,看望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学校教学环境、硬件设施,了解学校办学规模、师资配备、教育教学等情况,对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与默默奉献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困难教师代表赠送慰问金。

  市领导指出,市委和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将其摆在教育事业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不断“强化师德、提升能力、激发活力”,极大地增强了全市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市教师队伍呈现出蓬勃向上的新面貌。市领导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高度重视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师素质,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师要牢记光荣使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