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地理教师省级培训漳州班到漳浦一中开展教研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9-11 16:0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范渊志 王为川)9月8日,2020年福建省高中教师省级培训地理漳州班到漳浦一中开展跟踪指导活动。福建教育学院特级教师曾呈进、厦门市教科院特级教师李依铭、漳州市教科院地理学科教研员张志烜、东山一中特级教师蔡明忠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福建教育学院曾呈进名师工作室成员、福州铜盘中学叶玲老师,漳浦一中地理组许辉平老师开设题为“河流的含沙量”的同课异构示范教学活动。专家组围绕学科核心素养提升、高效课堂建构和新高考教学引导等方面对两位老师的课程进行点评。

  当天下午,蔡明忠、李依铭等专家开设题为《对接等级考试的高三校本复习策略》《增强高三地理等级考试的教学适应性》的专题讲座,分享新高考背景下地理学科备考策略与备考方法。

  据悉,本次省级培训活动由福建教育学院与漳州市教科院合作办班,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面向漳州市2021届高三年全体任课教师,聘请山东省、浙江省等新高考综合改革先行省份的多位专家开设专题讲座,拓宽学员学科视野,明确2021届新高三高考复习备考方向。第二阶段为片区活动,深入学校一线开展同课异构、教学教研等活动并全程录像,供高中地理教师观看学习。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