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红十字会开展“世界急救日”培训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9-14 16:2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欢初)9月12日是“世界急救日”,今年的主题是“疫情下的急救”。9月11日,漳浦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获证培训走进位于古雷港的福建福华气体有限公司。

  培训中,红十字救护师现场对心肺复苏术、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使用、海姆立克急救法、创伤救护等急救技能进行系统、详细的讲授。在随后的分组练习中,学员们情绪高涨,全心投入训练。经过严格的技能操作考核,19名学员顺利取得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今年来,漳浦县红十字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制定应急救护培训管理机制,严格依照相关防控要求,切实做好防控措施,积极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活动,传播救护知识与理念,狠抓普及率和质量关,做到疫情防控、培训两不误。截至目前,共培训救护员242名,普及193人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