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全面检查危险货物运输企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9-14 16:2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凌娴 通讯员 洪木杰)为进一步加强危货运输车辆的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连日来,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全县所有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检查与整治。

  检查人员详细查看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审验和罐体检查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建立车辆“一车一档”档案制度、驾驶员押运员是否持有相应有效的从业资格证书等16项工作台账,查看卫星定位实时监控,检查动态监控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排查相关隐患问题。整治中,执法人员对检查出的安全专题宣传教育不落实、隐患排查清单流于形式、车内摄像头被挡等24个问题企业,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按期限落实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