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人民政府关于漳浦县 赤湖工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批复

您当前的位置 : 省网信息     2020-09-11 20:51    来源:漳浦县人民政府    编辑:张玲玲    
字体:【

赤湖工业园管理中心:

你单位《关于要求对漳浦县赤湖工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进行审批的请示》(浦赤管〔2020〕55号)文悉。经县政府2020年第五次常务会研究,原则同意你单位委托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编制的《漳浦县赤湖工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现批复如下:

一、规划范围:北至横一路,南至海边,西至沿海大通道,东至直六路、绿江路,规划总面积约1286.91公顷,其中,园区规划总建设用地面积927.86公顷。

二、功能定位:主导产业为制浆造纸及纸制品下游配套加工、物流;精密五金制造及其配套、电子线路板及其配套、机械制造;皮革加工制造和高档皮革后整饰及其下游配套,与五金园、皮革园、造纸产业配套的精细化工产业,禁止危险化学品生产。

三、未详部分按该控规及国家现行有关规范、建筑标准的规定执行。

四、本规划确定的各项指标等内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更改。确需对该规划进行调整或修改,应按法定程序报批。

附件:漳浦县赤湖工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

                                                                                                                           漳浦县人民政府

                                                                                                                           2020年8月28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