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镇司法所:精准送法进机关 共学民法强素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9-15 16:3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方献瑞 黄惠珍)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一步提高辖区干部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连日来,县司法局旧镇司法所邀请“一村一法律顾问”挂钩律师,组织开展“精准送法进机关共学民法强素质”主题系列讲座活动。

  活动中,该所邀请梁峰律师事务所每周安排一名律师为旧镇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及镇党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等130多人进行授课。授课中,律师就《民法典》编纂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及内容等方面进行概略讲解,同时围绕《民法典》中的物权、合同、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和侵权责任等内容,通过穿插鲜活案例进行生动解读,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该活动自今年6月30日开展至今,律师共授课7场次,受众的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达1000余人次,接受法治咨询150余人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