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县调研教育、卫健、文旅项目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9-17 16:4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陈奕睿)9月15日,副市长吴卫红带队到漳浦县开展教育、卫健和文旅项目调研工作。县领导陈美慧、冯建辉陪同调研。

  天福医院及养生村建设项目于2019年3月正式动工建设,是2020年省级重点民生建设项目。建成后将结合先进的现代化医院管理和服务模式,形成“医疗—保健—康复—养生、养老”为一体的医养产业结构,是全新的现代医养结合综合医院。市领导指出,天福医院及养生村建设项目是两岸融资重点项目,是健康、养老、美丽的产业,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切实解决项目用地问题和人才引进问题。

  漳州科技职业学院是台商李瑞河先生创办的高职院校,近年来办学条件不断完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市领导详细了解学校提升办学层次、升格本科院校工作推进情况,表示漳州市、漳浦县将全力支持漳州科技职业学院升本工作。她要求,漳浦县要成立领导小组,搭建工作专班;要依法依规,解决好学校扩建项目用土问题。学校要科学论证,邀请专家团队调研指导。

  当天,市领导一行还来到火山岛景区,调研迎世遗大会文旅项目工作。市领导指出,火山岛景区是展示“花样漳州美不胜收”的主要滨海旅游景区之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提升地学博物馆等景点内涵;要加强管理,加大整改力度,确保生产安全、游客安全、防疫安全。市直有关部门要跟踪督察,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助力提升景区服务品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