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土:持续发力拆违攻坚 依法拆除违建物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9-18 16:1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陈毅泽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何彬)连日来,深土镇持续发力拆违攻坚,依法拆除辖区内两处违建物。

  9月11日,该镇“两违”执法队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位于近院村的一处违法占用土地搭建钢棚,车间内生产器械乱摆放,老旧电缆电线错乱交织,潜藏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违建面积达500平方米。经过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宣讲,违建当事人认清了乱搭建属于违法行为,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承诺以后不再进行乱搭乱建,并表示会尽快搬离物品,积极配合拆除。9月12日至15日,该业主在执法队监督下自行拆除该违建钢棚,周边环境变得整洁有序,群众拍手称快。

  9月16日,该镇再次组织镇村建站、执法队、自然资源所、派出所及村干部,出动执法车七辆,依法拆除位于示埔村的一处违建面积近1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物。

  下一步,深土镇“两违”执法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加强源头防控,保持防违控违的高压态势,努力为村民创造宜居的村庄环境,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