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镇:主动服务力促发展 心系百姓改善民生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9-18 16:1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郑添益 王吉成)9月17日记者走进旧镇镇台玻福建光伏玻璃有限公司的双玻光伏玻璃生产车间看到,这里的技术人员正在对新增的设备进行紧张有序的安装调试。窑炉是计划在9月19日点火,预计在10月中旬,这个生产车间就可以生产出2.0毫米厚的成品光伏玻璃。

  这条光伏玻璃生产线新增投资2亿元,由台玻福建与中建凯盛科技合作建设,对旧镇台玻原有的二期生产线进行技术升级。引进成型装备压延机、激光打孔、丝网印刷、双层镀膜、宽板钢化炉等新工艺、新设备。窑炉产能将从600吨提升至650吨,能耗则降低15%。实现从生产“单玻”到“双玻”光伏玻璃的技术革新。

  大尺寸、轻量化、发电量高的产品工艺吸引业界关注。公司已和隆基乐叶、天合、晶澳、东方日升等行业知名科技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旧镇台玻新生产线于今年5月份启动建设,仅用四个月就完成窑炉改造和新设备安装。期间,旧镇党委政府成立项目专班,全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主动服务保障项目投产,心系百姓推进民生改善。在旧镇后垅村,投资2150万元的浯江溪河道整治工程正在加紧施工。此次河道整治工程全长4公里,除对1.9公里护岸进行加高加固,还将对河道进行清障除杂。新建堤坝道路1.7公里、人行步道550米,新建抛石护脚90米,为沿岸群众筑牢安全屏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