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哑男子投资被骗 民警破案获赠锦旗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9-18 16:1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邱巧纯 陈致君)9月15日,漳浦县湖西畲族乡聋哑人黄先生及家属将一面“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县公安局湖西派出所。黄先生神情激动,双手不断比划,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家属告诉民警,黄先生被骗的18000元是他几年来辛辛苦苦打工的积蓄,今天专程来感谢民警为其挽回损失。

  今年3月,黄先生接受朋友提议,两人共同投资租车行,并将投资款18000元转到蔡某账户。当钱转过去后,蔡某电话不接,微信也将其拉黑,此时的黄先生才发现自己被骗,赶紧到湖西派出所报警。

  接报后,湖西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展开调查。经查,蔡某近几年长期外出,交往人员复杂。经办民警几经周折,多次往返漳州、厦门、泉州等地调查取证。8月30日,在有关部门的协助下,终于在南安某酒店附近将蔡某抓捕归案。

  经审讯,蔡某对自己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对自已的行为深感后悔,并主动退还诈骗赃款,最终取得黄先生的谅解。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