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亭司法所:诉前调解高质效 化解纠纷快又好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9-21 17:0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方献瑞 林惠兰)近日,漳浦县司法局前亭司法所成功调解一起合同纠纷案件。

  今年8月16日,业主杨先生与陈先生签订《钢结构厂房施工合同》,合同金额32.7万元。施工过程中,因一工人受伤,导致施工延误。双方当事人因合同履行一事产生纠纷,杨先生聘请漳州律师准备诉讼解决该纠纷,陈先生在9月15日到前亭司法所申请调解。

  9月16日,前亭司法所成立调解专班,兵分两路耐心倾听双方诉求,帮助当事人厘清案件中的事实和对应的法律关系,抓住问题的关键,分析个中利弊。经综合分析后,调解员认为该纠纷得到圆满解决的可能性很大,在9月17日安排双方当事人及律师在到该所协调解雇合同纠纷。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耐心调解,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该起诉前调解案件在工作人员高效及时的介入下成功化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