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技术要求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9-21 17:1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达伟)为积极推进“三合一”场所整治“回头看”工作,提升全县各乡镇整治工作的消防业务水平,9月18日,漳浦县召开“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技术要求培训会议,各乡镇场、工业区(园)分管领导,安办主任参加会议。

  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就各乡镇场开展的“三合一”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分析通报,要求各乡镇场要结合辖区实际,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有效解决当前“三合一”场所整治存在的困难;要加强消防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基层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推进全县“三合一”场所火灾隐患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

  期间,县消防救援大队防火监督员根据《住宿与生产储存经营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技术要求》,详细讲解了什么是“三合一”场所、“三合一”场所安全隐患及危害、如何查找“三合一”隐患、如何把隐患整改到位以及火灾的特点、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及火场逃生的正确方法等消防安全常识。同时,结合乡镇消防工作的特点及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普遍薄弱的现状,强调了做好“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最后要求,各乡镇场要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工作成效,更加坚定决心和信心;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更加突出补短板强弱项;要紧盯目标乘势而上,更加鼓足干劲狠抓落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