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镇:台玻二线玻璃生产线点火投产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20-09-22 16:3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李顺杰 陈奕睿)9月19日,位于旧镇镇的台玻福建光伏玻璃有限公司二线玻璃生产线点火投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副县长陈志伟出席活动。

  为了响应国家对玻璃行业的绿色、节能、新环保要求,今年,台玻福建光伏玻璃有限公司与中国建材凯盛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方从技术、经营上深度合作,再斥资2亿元人民币对现有的600吨光伏线进行技术改造升级。通过改造,窑炉的产能提升至650吨级、全窑节能改造可节约15%的能耗;引进新工艺、新设备全面进军超薄轻量化光伏玻璃,走资源节约型道路;同时对窑炉烟气进行了全流量的脱硫脱硝电除尘,以高标准合乎新环保排放要求。二线玻璃生产线点火投产后,预计10月中旬出成品玻璃,2020年度营业额可达1.2亿元,利税1560万元;预计2021年度年营业额8-9亿元,利税1.17亿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