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残联开展“弘扬谷文昌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9-23 16: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林玉法 郑惠城)9月21日,漳浦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东山县谷文昌纪念馆,开展“弘扬谷文昌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谷文昌纪念馆,县残联全体党员带着崇敬的心情参观历史资料、图片和陈列的物品,了解我们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书记谷文昌同志是怎样牢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书写光辉忠诚的一生;学习他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带领东山人民矢志不移植树造林、根治风沙,终令风沙肆虐的东山从“荒岛”蜕变为风光旖旎的“宝岛”的精神。大家还在谷文昌雕像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谷文昌同志。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谷文昌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做“四有四讲”合格党员,践行为民初心使命,奋发作为,努力为全县广大残疾人多办实事、多做好事,真正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落到实处。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