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举办中学校长论坛 总结分析2020年高考中考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9-23 16: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黎)为了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分享教学管理经验,全面提升全县各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9月18日,漳浦县教育局举办了以“2020年高考中考总结分析会”为主题的中学校长论坛,全面总结2020年高考中考取得的成绩和努力的方向。

  县教育局局长指出,2020年漳浦县中考、高考取得优异的成绩并有所突破,但同时也要清醒地意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要善于从数据上看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在打破高考漳浦一中一枝独秀上下功夫,实现不同梯队校的全面均衡发展;初中部要在解决学科不平衡等方面下功夫,向管理、向课堂要质量;要在全方位开展教科研上下功夫,提高教师科研实效性,树立工匠精神。他强调,教育是个良心活,要真抓实干;教育是个功夫活,要埋头苦干;教育是个技术活,要科学巧干;教育是个团队活,要聚力共干。

  会议还要求各校会后要及时传达、对照会议精神,对新学年毕业班的工作计划进行再梳理完善;要履行好今后的工作计划。同时就抓好教学常规、教研实效、师生竞赛、义务教育标准化评估、质量检测等工作作详细部署。

  县教育局相关领导、进修学校校长以及全县中学校长、书记和部分中学教研员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