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9-23 16: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王吉成)9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书记戴平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县委副书记沈顺来,县委常委戴文利、林苏洪、林志辉、韩晓东、杨艺明、童颢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达文、县政协党组书记林兆波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毫不放松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积极构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长期协调机制,提高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继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充分激发全县上下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切实把伟大抗战精神转化为激励我们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磅礴力量。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持续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切实以科技创新带动全面创新,以全面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议还传达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全市创建模范机关暨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及我县初步贯彻意见;传达《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及我县贯彻意见;传达《福建省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若干措施》主要精神;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精神;传达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仰哲到漳州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东河到漳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