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漳浦县“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20-09-23 16:1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张玲玲    
字体:【

  本网讯(李顺杰 卢建友)9月21日,2020年漳浦县“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实验小学举行。这次活动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意在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活动由县科协、教育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气象局、地震办、红十字会联合主办,漳浦县实验小学承办。启动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向参加年度科学技术比赛获得奖项的学生颁发奖状,号召广大师生要以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注重活动实效,更广泛地开展科普工作,形成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实小组织学生参观由与会单位搭建的科技知识展台。学生被展台上活灵活现的科技小产品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参观展台学到了应对气象、地震灾害、城市内涝等相关知识。

  近年来,漳浦县坚持科技兴县战略,引导鼓励企业通过科技创新,自主研发,提高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提高群众科技水平,促进漳浦经济建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