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传达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意见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20-09-23 16:42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编辑:郑艳梅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刘铭明)9月22日,市长刘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传达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部署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共奋进、攻坚克难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会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努力实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目标。二要以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来指引发展、推动超越。紧扣全会提出的预期经济目标和长远发展目标,细化“三步走”时间节点和指标体系,科学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确保开好局、起好步;按照产业、区域格局的调整优化发展思路,认真研究、全力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持续深化漳台融合“通”“惠”“情”三篇文章,发挥优势深化交流交往,加快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为促进祖国统一发挥更大作用。三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投身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实践。开拓全域视野,自觉站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深入谋划事关漳州长远发展的大思路、大举措,抓紧研究细化落实政策,不断增创高质量发展超越新优势;锤炼过硬本领,落实省委、市委突破“难、硬、重、新”工作行动,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努力在干事创业中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发展质量;强化务实作风,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挂图作战,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市委全会作出的《决定》落深落细落实落到位,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漳州市严厉打击海域非法违法采砂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推进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六条措施、沈海高速龙海至诏安段改扩建工程等事项。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